close

唷乎~ 第一篇食記誕生了!!!
還是在耶誕節 XDD  好記的日期

切入主題囉!

開運美食館 (以下資訊來源為開運美食館臉書)


地點        700 Tainan, Taiwan台南市樹林街二段71號

營業時間    一 - 日:11:30~22:00

連絡電話   06-2137528




開運其實我已經去了四五次了

每次去都覺得划算又美味XDD 

畢竟我是個火鍋控(羞)

店內大致上可容納二十五人左右

還記得我第一次去就是點大家都推薦的店內招牌

藥膳養生鍋(雞腿+排骨)  

雞腿跟排骨都非常好吃也蠻入味的!

上次還因為份量過多,我整個吃到肚子脹起來  只好給小花吃

價錢:120元(學生價) 一般價格150

藥膳養生鍋  


後來幾次有吃過的麻油雞鍋是比較沒有合我的胃口   

因為阿鈺喜歡吃麻油味跟酒味很重的麻油雞(被外婆家的麻油雞養大的XDD)

不過如果是喜歡比較清淡又想要補補身子的人可以嘗試看看

雞的份量也不少唷!

價錢:120元(學生價) 一般價格150

麻油雞鍋 麻油雞鍋  


然而最近三次去光顧我都是吃魚片鍋

一方面我很喜歡吃魚,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藥膳鍋實在是太多雞肉我吃不完><

魚片很嫩很好吃,湯底也很清甜~蔬菜也放得非常多,只是有一些我不喜歡的火鍋料XDD

價錢:100元(學生價) 一般價錢:130元

魚片鍋 魚片  


這次我朋友點了一個我平常沒吃過的牛腩鍋

一送來大家也是先驚呼他的肉的份量頗多,至於好不好吃我也不太清楚XD


牛楠鍋 牛楠鍋  


開運真的是我心目中算排名蠻前面的火鍋店

進去會先送來一個杯子,然後大部分時候會問你要紅茶還是綠茶

我跟阿花通常都是選綠茶! 好喝  不會很澀也不會太甜

但這次送來了一大壺的溫奶茶跟幾個外面買的中杯飲料大的紙杯

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,老闆非常貼心~

人比較少的時候看到我們的杯子裡沒飲料也會主動過來幫我們倒滿

白飯也是可以一直添一直添一直添的喔!!

這家店其實也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

因為店裡面有幾副撲克牌,象棋,還有那種要把兩個鍊子或圈圈解開的遊戲(名字忘了><)

因為第一次寫食記,東忘西忘的

我都忘記要拍價目表跟拉哩啦雜的其他東西了  哈哈

下次一定要記得阿~~

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